关于导演的二三事

虽然贸贸然打大圣TAG不太好……但我还是打了QWQ事实上这是关于大圣导演的。

有人注意到导演的微博关注么……我发现好多奇怪的东西,比如:女神小课堂233333以及不少画手,而且有好多是同人画手,我还发现一个剪辑大大(其实就是奥夫大大)还有一位LOFT的摄影师,我觉得……难道是导演随手添加所有微博推荐不成,关注竟然有12页_(:з」∠)_好神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有人看访谈成为导演脑残粉的么……我看完大圣归来之后在微博上看了很多访谈和观后感,然后对整个制作组的影响都很好,就感觉都很踏实地做实事的感觉。今天要去二刷了_(:з」∠)_我决定以后凡是这位导演的作品都要去支持一下。

话说我点了一些同人画手……然后我明白原因了→ →全是萌大圣的……

评论
热度(6)
Top

© 仗剑祓清愁 | Powered by LOFTER